訂房須知含有:住宿須知、訂房流程、取消或延期的相關規定,如無法遵守以下規規定,本民宿有權拒絕您的入住的權利

全面禁煙

全面禁煙

禁帶寵物

一館禁帶寵物

進房時間:下午14點
退房時間:上午11點
  1. 為響應環保,111年1月1日起不提供一次性拋棄用品,謝謝配合。
  2. 入住時間:下午14:00 (若房間提早整理完會安排您提早入房)。
  3. 退房時間:上午11:00 (超出半小時加收300元、6小時算續住)。
  4. 本民宿一館沒有提供包棟服務,您可以同時入住本民宿全部8間房間(不加床可入住26人),但公共空間非24小時提供,如人數更多,可電洽民宿,我們可以配合鄰近民宿共同接待您入住。
  5. 本民宿無提供泳池、KTV設備、麻將等設備。
  6.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入住,如需加床請事先告知,加床按人頭做計算,純住宿加床平日600元,假日800元,請於訂房時事先確認。
  7. 為了維護住宿品質,休息時間晚上10:00過後、清晨8點以前、午休時間請勿大聲喧嘩,若您有早起或晚睡習慣也請放輕腳步
  8. 民宿住房及行李寄放皆不提供保管責任,遺失恕不負責,貴重物保請隨身攜帶,機車坐墊下請勿放置貴重物品。
  9. 民宿內物品僅供民宿內使用,請愛護屋內所有設備並不隨意移動擺設,房間內各項物品(包含毛巾),如破壞、毀損或遺失,需照原價賠償。
  10. 為了愛護地球離開房間時,請節能省碳隨手將電燈、冷氣關閉,房門鎖上
  11. 為維護住宿者權益及住宿品質,請勿於客房內抽菸、酗酒及大聲喧嘩,如經其他住客投訴,規勸不聽者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。
  12. 民宿內禁止轟趴、賭博、酗酒、吸毒、炊煮及任何不法情事,若發現即取消住宿並報警處理,費用則不退回。
  13. 本民宿禁止攜帶寵物入住,如需攜帶,請於訂房時,事先告知,如發現未告知而攜帶寵物入住,本民宿有權拒絕該房客入住。
  14. 民宿無電梯及信用卡刷卡服務,請見諒。
  15. 入住時若需要增加棉被我們將酙收100元之清潔費。
  16. 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務必詳閱以上住宿須知 如無法遵守以上約定,請勿訂房喔。
  1. 詳細看過並同意遵守「住房須知」及「退訂或延期」 的相關規訂後再行訂房。
  2. 訂房時間早上09:00至晚上10:00,請於訂房時間來電。
  3.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,於24小時內匯入訂金(每人500元),匯款完成line回傳收據或截圖匯款完成畫面,並來電告知,未完成者不予於保留訂房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  4. 我們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於入住時付現,民宿無刷卡服務,如有不便,請見諒。
  1. 機車駕駛人自行攜帶駕照(租車用),騎乘機車須戴安全帽 以免受罰(機車使用時間為24小時,超時部份會酌收費用)。
  2. 請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(取票及登船供海巡人員查驗用)。
  3. 到東港碼頭時,請找東琉線交通客船聯營處(東琉線航班),請至2號窗口(民宿業者套票)報琉球寶民宿及訂房人的大名即可取票。
  4. 因中午前團體客多及機車24小時使用時間關係,民宿建議您「搭乘午後船班」,較可避開看不到盡頭的排隊人潮喔。
  5. 上船船開前,一定要打給機車業者曾先生0910-379625跟民宿電話0933-305323、0933-621525,確保您到小琉球有人接待您。
  6. 假日旺季人多時,為增快您搭船速度,可由訂房人代表取票,其餘可先至排隊線等候。
  7. 船程大約25分鐘,如擔心會暈船或遇風浪較大,建議坐船尾及樓下較不會暈船喔。
  8. 建議多帶一套衣物或泳衣及拖鞋,以備玩水或浮潛之需。
  9. 所有行程入住時會替您安排,潮間帶夜遊需配合潮汐與當天氣候,皆入住當天安排。
  1. 訂房者於預訂住宿日15日前通知取消訂房,退還訂房訂金100%,但需收取100元處理費。
  2. 訂房者於預訂住宿日14日前通知取消或延期訂房,收取訂房訂金20%。
  3. 訂房者於預訂住宿日10至13日前通知取消或延期訂房,收取訂房訂金30%。
  4. 訂房者於預訂住宿日7至9日前通知取消或延期訂房,收取訂房訂金50%。
  5. 訂房者於預訂住宿日4至6日前通知取消或延期訂房,收取訂房訂金60%。
  6. 訂房者於預訂住宿日2至3日前通知取消或延期訂房,收取訂房訂金70%。
  7. 訂房者於預訂住宿日前1日通知取消訂房或延期,收取訂房訂金80%。
  8. 訂房者於預訂住宿日當日通知取消訂房或延期,收取訂房訂金100%。
  9. 若遇天災或颱風導致船班停駛,可保留訂金三個月或退還全部訂金。
  10. 訂金退還流程:請將您的訂房日期、姓名、電話與要匯入的銀行帳號帳號來電或是用line告知,並與客服人員確認,我們會在七個工作天內將您的訂金退回!

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:天災如颱風、西南氣流影響、地震)導致目的地交通船中斷無法前往目的地之因素,可退費或是延期。 颱風定義:以屏東縣政府頒佈停班停課狀況判定準則為主。

颱風前後或梅雨季節、豪大雨...等,導致交通問題(如:飛機停駛延誤、高鐵、台鐵停駛延誤),如因個人預期心理因素(如:您入住時氣象預告即將颱風來襲或豪雨特報),請您即早規劃是否如期入住或變更行程,取消或延期請參考取消訂房規定。

琉球寶匯款資訊

  • 銀行分行名稱:合作金庫/旗山分行
  • 銀行代碼:006
  • 匯款帳號:5780765001378
請於訂房後24小時內匯入訂金(每人500元),匯款完成line回傳收據或截圖匯款完成畫面,並來電告知,未完成者不予於保留訂房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聯絡手機:0933-305-323
民宿不提供刷卡服務。